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公案 波波维奇选择站边老詹

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公案 波波维奇选择站边老詹
2018年12月07日 09:49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报道,在谈到凯文-杜兰特所说携手勒布朗-詹姆斯对球星们无吸引力时,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不予置评,但他认为,詹姆斯所到之处都产生了积极影响。

  昨天湖人在主场以121-113战胜马刺,詹姆斯全场轰下42分5个篮板6次助攻,其中第四节他独得20分,连波波维奇也在赛后盛赞詹姆斯“是发动机”,并称詹姆斯之所以难防,正在于“他是詹姆斯”。

  当然,波波维奇也绕不开近日围绕杜兰特和詹姆斯所发生的一桩公案。

  据记者Tania Ganguli推特报道:“此前《露天看台体育》曾报道称,杜兰特表示,他能理解为何携手詹姆斯对球星们无吸引力。在记者将此问题抛给波波维奇,询问他是否认为这有违直觉时,波波维奇起初回答,‘我不予置评。’但后来他又表示,勒布朗所到之处都产生了积极影响。”

  对于曾3次和詹姆斯所在球队于总决赛对垒的波波维奇而言,对于詹姆斯他应该是比较了解的了。球星们不愿和詹姆斯携手并肩?恐怕在波波维奇看来,情况并非如此。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