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伤退大将赛后架上拐!没骨折已经是万幸

湖人伤退大将赛后架上拐!没骨折已经是万幸
2018年12月06日 14:52 新浪体育
莺歌赛后拄了拐 莺歌赛后拄了拐

  北京时间12月6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21-113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布兰登-英格拉姆在第一节伤退,在赛后的球员更衣室里,他需要用拐杖才能行走。                      

  当时,在比赛第一节还有6分34秒时,当时英格拉姆利用掩护、突破,在他进行急停跳投时,在下落的过程中踩到了阿尔德里奇的脚上,扭了一下,随后英格拉姆痛苦的倒在地上,似乎坚持不了了,湖人球员都围上来,队医也进来询问。                 

  之后,英格拉姆坚持不了比赛一瘸一拐的走回了更衣室。英格拉姆被诊断为左脚踝扭伤,本场比赛没有再次回到场上此外,脚踝的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   

  在赛后更衣室里,当他撑着拐杖回到自己的衣柜时,脸上的表情并不算特别凝重,我们也希望这只是轻伤,希望英格拉姆能够尽快回到赛场上吧!(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