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难吸引超巨?湖人少帅一句话怼得真硬气

詹姆斯难吸引超巨?湖人少帅一句话怼得真硬气
2018年12月06日 09:34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沃顿 詹姆斯和沃顿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此前美媒称携手勒布朗-詹姆斯对超巨无吸引力,对此,洛杉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不解。但即使得不到另一名巨星,沃顿也相信湖人能夺冠。

  湖人已明确表露出想在明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另一名巨星的意愿,这也是为何今夏除了詹姆斯外,湖人没给其他球员开出多年合同的原因。而下一名巨星是谁,也引起了诸多猜测。

  但《露天看台体育》近日却撰文援引球员的话,称包括凯文-杜兰特在内,都认为携手詹姆斯对超巨没有吸引力,这既和詹姆斯的比赛风格有关,也和詹姆斯受到的媒体关注度有关。

  “我还没读过那篇文章,因此我无法发表评论,但如果你问我这个问题的话,我的回答是,你们为何不愿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沃顿说,“他是一个赢家,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而且他还很无私。”

  尽管湖人的确在计划增添另一名巨星,但这不意味着他们会如愿以偿。但即使未能如愿,沃顿也仍相信湖人可夺冠。

  “这是绝对的,”沃顿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透过你的脸已看到了明日头条:‘卢克豪言称湖人可夺冠。’但说句肯定的,这支球队,假如我们继续一起成长,经历其他球队曾经历的一切,以及我们的年轻球员能按照他们尚显短暂的NBA生涯中那种速率来成长的话,一切皆有可能。”(魑魅)

湖人詹姆斯沃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