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1+5断!最水合同化身西部1哥!保罗!强!

42+21+5断!最水合同化身西部1哥!保罗!强!
2018年12月05日 18:05 NBA综合
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

  NBA昨天公布了上周最佳球员,保罗-米尔萨普以场均21分10.5板3助2.5断的数据当选西部最佳球员,对的,力压拿了51分却输了比赛的杜兰特,成为西部上周第一人,真圣-保罗!

  本赛季绝大部分时间让掘金球迷头疼,场均13.6分7.1板只是一个对于普通球员不错的数据。而无论进攻效率还是防守效率都无法匹配他的大合同。

  这还不算上赛季,他伤缺了很大部分时间,唯一的好消息是,在他受伤期间球队以莱尔斯、马克-比斯利成功顶替他的位置,打的还不错。

  拿着全联盟前15的薪水,却做着前150球员做的事情,讲道理,球迷肯定不愿意。很多球迷都说,他已经在历史最烂3000万年薪选手中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但米尔萨普身上似乎有一个开关。自从11月中掘金遭遇赛季最长的4连败低谷以后,他按开了身上开关的“按钮”。在约基奇低迷的几场比赛扮演关键角色。上周的两场比赛,他交出20分11板2助攻1断(打湖人)以及22分10板4断(打开拓),两场比赛合砍42分21板5断,让他时隔2个赛季再度拿到周最佳。

  11月23日,面对森林狼球队被逼到边缘。米尔萨普左眼受伤见红伤退,回来以后缝了5针后王者归来,在攻防端都打爆对手,带队险胜。

  11月28日送给勒布朗湖人生涯最丑陋一战,约基奇前期无法适应湖人快攻,米神化身跑轰中锋,在库兹马身上疯狂刷分,并且在防守端极大的限制了詹姆斯,豪取20+11。

  球队新秀蒙特-莫里斯直言“我们给他这么多钱,就是希望他在关键时刻做事。”(说的好像他也有份派工资一样)。

  对了,忘了补充,本赛季掘金降速以后春风得意,成为联盟防守王。但三分球几大主将(默里、哈里斯、约基奇)命中率多跌破33%,而米神远远高于40%的三分球命中率,使他们保持进攻流畅性的一大关键。

  一支球队,有这样一个打着养生球,但却在小细节上无时无刻做着小贡献的老将,很可能在关键时刻决定球队下限的人。

  话说回来,拿完西部最佳以后,昨天面对猛龙,米神6分8板,9投2中。身上的开关似乎悄悄的又关上了。不过没所谓,约基奇三双统治比赛,不需要哥出来暗中操作。

  调侃归调侃,确实米尔萨确实跟球队签下了3年9150万的合同看上去严重溢价了,但其实,这份合同的第三年,是球队选项。而当时签下米尔萨普球队掏出3000万薪资空间是因为如果不顶薪签约他而球队又找不到适当的球员,就会触碰穷鬼线。

  米尔萨普是丹佛本地人,与其说他来骗钱,不如说他救济丹佛,老实说丹佛这种地方,不是他这种告老还乡的球员,应该没有大牌自由球员愿意过来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