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恋期?詹娜与状元男友再结伴出游 一周已三次

热恋期?詹娜与状元男友再结伴出游 一周已三次
2018年12月05日 10:27 新浪体育
西蒙斯和詹娜 西蒙斯和詹娜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TMZ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费城76人球星本-西蒙斯和肯达尔-詹娜一同,现身于费城一家溜冰场。

  在假期里,詹娜和西蒙斯像其他情侣们一样结伴出门游玩。当地时间周一,二人一同现身于费城一家名为Rothman的溜冰场。

  不过令76人高层可以松口气的是,他们的后场指挥官并未进入溜冰场内,毕竟这有扭伤脚踝的风险。据流传出的图片可见,西蒙斯只是拿着手机穿着板鞋,靠在溜冰场的护栏外,全神贯注盯着女友。而詹娜在享受滑冰乐趣的同时,还和闺蜜有说有笑,气氛轻松惬意。

  近期,西蒙斯和詹娜多次一起在费城现身,上周在76人爆冷负于骑士赛后,二人曾一同现身于费城一家法式餐馆。而在上周末,二人还一同游历当地的一些大学校园。

  本季迄今,西蒙斯出战24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3分钟,得到15.5分8.8个篮板7.9次助攻1.4次抢断,命中率56.3%。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詹娜费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