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直言火箭夺冠窗口已关闭 季后赛都困难?

名宿直言火箭夺冠窗口已关闭 季后赛都困难?
2018年12月05日 09:28 新浪体育
灯泡 灯泡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名宿保罗-皮尔斯对火箭队的前景感到很悲观,他认为火箭队的夺冠窗口已经关闭了。

  昨天火箭客场负于森林狼的赛后,火箭首发控卫保罗依然对火箭充满信心,他甚至豪言没有球队能够在季后赛7战4胜的系列赛中击败火箭。

  对此,保罗-皮尔斯在今天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即使这支火箭队全员健康,也无法和上赛季那支火箭队相比。

  “假如哈登或者保罗因伤缺席一些比赛,火箭队甚至可能打不进季后赛。”皮尔斯说道。

  皮尔斯认为本赛季的火箭队之所以无法和上赛季相比,和他们在休赛期的阵容调整有很大的关系,特别是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这两位侧翼。

  “这让我联想到我们(凯尔特人)在2008年夺冠之后没有续约詹姆斯-波西,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而火箭队在今年夏天一下子失去了两名重要球员。”皮尔斯说道。

  最后,皮尔斯总结道:“我认为对火箭队来说,他们的夺冠窗口已经关闭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