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本赛季最牛X的三分!只可惜不算-GIF

这可能是本赛季最牛X的三分!只可惜不算-GIF
2018年12月04日 12:16 新浪体育
约基奇 约基奇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多伦多猛龙在主场以103-106不敌丹佛掘金的比赛最后时刻,掘金队的当家球星尼古拉-约基奇奉献了一次精彩的神仙三分球,只可惜裁判响哨在先,这粒进球被判无效。

  当时,掘金队在边线发球,约基奇接到球之后往三分线试图摆脱考瓦伊-莱昂纳德的防守。此时,看到莱昂纳德已经向前要对自己进行犯规,约基奇顺手一扔,篮球精准进框。在看到这一幕之后,就连掘金的球员们都兴奋的高呼起来。只可惜,这个进球是在裁判举手示意莱昂纳德犯规后出手的,换句话来说,也就是在约基奇出手前,裁判就已经判罚莱昂纳德犯规,因此这个进球无效。

  回顾一下这个进球,这或许是约基奇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精彩的一粒三分球进球,被判无效确实让人觉得可惜。不过,最后掘金还是在约基奇超神的带领下赢下了比赛,终结了猛龙的8连胜。约基奇在本场比赛中砍下23+11+15的三双数据。(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