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首发刷生涯新高! 最弱一环靠他补上

勇士新首发刷生涯新高! 最弱一环靠他补上
2018年12月04日 11:31 新浪体育
卢尼得分创新高 卢尼得分创新高

  北京时间12月4日,勇士在客场以128-111战胜老鹰。勇士首发中锋凯文-卢尼出场29分钟,9投7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14分,外加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

  昨天,勇士队收到一个很不好的消息,他们本赛季的首发中锋琼斯左胸肌拉伤,他将接受手术,而且很可能常规赛报销。

  由于考辛斯和格林都处于伤停,勇士队今天安排卢尼打首发中锋。赛前,勇士队主帅科尔表示在考辛斯复出之前,他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来确定首发中锋的人选。但是从目前来说,留给科尔的选择并不多。

  今天,卢尼不负众望,他出场29分钟(赛季新高),9投7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14分。此外,卢尼的表现很全面,他还得到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

  卢尼有五号位的身高和臂展,以及三、四号位的移动能力,而且他还能中投,再加上熟悉勇士队的体系,这使得卢尼可以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可以预计到的是,在考辛斯复出之前,勇士队将会继续重用卢尼。

  (罗森)

勇士卢尼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