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5!甘当配角的他更恐怖 这还是库里的队

28+8+5!甘当配角的他更恐怖 这还是库里的队
2018年12月04日 11:19 新浪体育
杜兰特甘当绿叶 杜兰特甘当绿叶

  北京时间12月4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此役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4分钟,13投10中,其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28分,外加8次助攻和5个篮板。凭借着他的强势发挥,最终勇士以128比111大胜对手,终结两连败。

  上一次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23投9中得到29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助攻,为球队在缺少库里和格林的情况下,拿到了一场胜利。而在经历了连续三场得分44+的疯狂表现之后,上一场库里复出,为杜兰特释放了进攻压力。

  此役客场挑战实力较弱的老鹰,开局杜兰特并没有主动选择进攻,不断利用传球带动队友进攻。8分35秒杜兰特持球推进到前场,本有机会中投终结进攻,但他发现身后的库里,一个直塞给到对手,三分远投击穿老鹰防守。

  虽然杜兰特是联盟顶级得分手,但是来到勇士队之后,他逐渐学会团队篮球,用最省力的方式去解决战斗。次节1分56秒,杜兰特持球突破到禁区后吸引双人包夹,见到鲁尼空切到篮下后,他一个单手秒传,助飞队友完成双手炸筐暴扣。

  尽管本赛季杜兰特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7%,但中距离的把握性上,他仍旧是球队最稳定得分点。第三节6分54秒,杜兰特借掩护急停跳投,迎着戴德蒙长臂颜射对手,皮球应声入网。

  老鹰队在替补的带领下,不断打出反击,将分差逐步缩小。但杜兰特上场之后,遏制住了对方的主攻点。同时也能在进攻端给球队做轴,指挥进攻。

  全场杜兰特拿到了28分,正负效率值高达+31,高居全场之首。并且在库里回归后,杜兰特主动舍弃球权,甘愿为队友做嫁衣的无私精神,也让勇士逐步走向正轨。

  (珅葳)

勇士杜兰特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