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打爆詹姆斯的男人赛季新高!场均命中率64%

湖人打爆詹姆斯的男人赛季新高!场均命中率64%
2018年12月03日 07:17 新浪体育
比大腿! 比大腿!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了太阳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0比9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迈克尔比斯利表现出色9投6中拿到湖人生涯最高的14分外加4篮板1助攻的数据。

  今年夏天湖人为了比斯利放弃了续约中锋洛佩斯,比斯利上赛季在尼克斯场均可以得到13.2分5.6篮板1.7助攻的数据。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曾经在训练中赢过球队老大詹姆斯,被誉为湖人队内单挑最强的球员。

  但是在11月28日对阵掘金之前比斯利仅仅只为湖人出场过4场比赛,让人大惑不解。主教练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显然,我们都很信任比斯利,我们也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球员,但是,我也正在寻求机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

  沃顿并没有食言,从11月28日对阵掘金开始,他连续3场比赛启用了比斯利,这是赛季首次,今天对阵太阳比斯利给了大家很大的惊喜。

  第二节一开始他连续两次突破篮下得分,又助攻英格拉姆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抹平了两位数的分差,追平了比分。

  第四节开局又是比斯利,突破上篮,中距离跳投,外线三分,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把领先分差扩大到28分,彻底宣布进入垃圾时间。

  在比斯利连续出场的三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拿到9.3分并且有64.3%的命中率,效率可以说非常高,而现在我们可以高兴的宣布,那个进攻端的大杀器比斯利重新回归到我们的视野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