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8末节16分!绿军1项惩罚措施唤醒最强白人

30+9+8末节16分!绿军1项惩罚措施唤醒最强白人
2018年12月02日 12:17 新浪体育
海沃德打出复出之后最强一战 海沃德打出复出之后最强一战

  北京时间12月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绿军球员戈登-海沃德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0分钟,16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30分,外加8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凭借着海沃德的强势发挥,帮助凯尔特人以118比109击败对手。

  本赛季伤愈归来的海沃德,场均贡献10.3分5.4个篮板和3.3次助攻,表现不尽如人意。甚至在担任15场首发之后,最近五场比赛被贬为替补,而在此期间的表现同样没有好转,三分球命中率跌落到了27.8%。然而今天远赴明尼苏达,却让海沃德找回自信,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此役再次替补上场之后,海沃德在第二阵容中展现出进攻威力。首节最后30秒,海沃德内线要球后,突破到篮下背转身后仰跳投,完成高难度终结。

  次节3分21秒,凯尔特人打出反击,海沃德追身三分立刻打停对手,让森林狼不得不祭出新的防守轮换。随后海沃德再次接到斯玛特传球,弧顶一记远投,皮球应声入网,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森林狼年轻军之后发起反击,在不断冲击之下,比赛在最后阶段有了悬念。不过海沃德挺身而出,打出了他顶薪的身价。末节最后3分钟,欧文前场抢断一条龙发动快攻,四十五角埋伏已久的海沃德,接球后立刻跳投得手,为球队拉大分差。而之后欧文再度利用突破吸引防守,海沃德底角施射长箭,三分再度中的。

  海沃德全场拿到了30分,创造了他本赛季得分新高,同时创造了加盟凯尔特人以来个人得分新纪录。最重要的是,在遭遇重伤之后,海沃德能够重回巅峰,让绿军看到了冲出阴霾的希望。正如赛后史蒂文斯主帅所说:“这对他来讲极其不容易,海沃德所需要做的就是咬紧牙关,继续努力。”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