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轰11-0和12-0!说好菜鸡互啄他们却派出高达

连轰11-0和12-0!说好菜鸡互啄他们却派出高达
2018年12月02日 10:45 新浪体育
沃尔今天爆发止连败 沃尔今天爆发止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日,奇才主场以102-88击败了篮网。

  奇才(9-14)结束二连败。约翰-沃尔得了30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2分,替补出场的马基夫-莫里斯得了20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篮网(8-16)遭到6连败,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7%。阿伦-克拉比14分已经是全队最高,霍利斯-杰弗森11分8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替补出场,得10分。

沃尔命中反击三分沃尔命中反击三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奇才昨天惨败给76人,而篮网与灰熊打了两个加时才失利。

  “双枪”昨天表现平平,但今天状态不错,奇才大部分时间领先。

  首节奇才只以24-19领先。第二节他们才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钟时,比尔两罚两中,他们以38-26领先。此后3分钟,奇才一分未得,篮网抓住机会,内皮尔和克拉比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8-0后,只以34-38落后。沃尔突破上篮结束了奇才久不得分的局面,上半场他们以42-39领先。

沃尔闪电上篮沃尔闪电上篮

  布莱恩特和萨托兰斯基相继扣篮得手,奇才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一波11-0,以53-39再度拉开差距。篮网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尽管他们顽强反击,前三节仍以58-68落后。

卡罗尔自投自抢卡罗尔自投自抢

  前三节篮网火力不强,最多的一节只得了20分。最后一节双方开始对攻,奇才牢牢控制局面。

沃尔“一打五”沃尔“一打五”

  篮网将比分追成73-81后,波特和莫里斯相继投篮命中,奇才打出一波12-0,一举以93-73取得了20分的优势。沃尔此后连续三分得手,奇才保持大比分领先。篮网火力虽然提升,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

  (吴哥)

奇才篮网沃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