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谁是火箭最硬之人!他们翻身或开始于此

一图看谁是火箭最硬之人!他们翻身或开始于此
2018年12月02日 12:29 新浪体育
塔克十分强硬 塔克十分强硬

  北京时间12月2日,火箭主场121-105大胜公牛迎来两连胜,火箭前锋PJ-塔克出场30分钟拿到11分6篮板,其中第四节一次以1敌4的抢下前场篮板打成2+1的回合令人拍案叫绝,展现了十足的硬气!

  火箭本赛季在防守端的人员流失严重,走了阿里扎和巴莫特,塔克肩膀上的防守重任更加沉重,但他一直以身作则,把强硬诠释到底,本场比赛也不例外,除了在防守端成为轴心人物,在进攻端他也打得十分出色。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8分55秒,保罗外线试投三分,球弹框不中,只见在一群白色衣服的包围下,一道红色身影杀出,怒摘前场篮板,上篮打中还造成对手犯规,强硬的气质充分体现。

  塔克的这种强硬打法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和队友,他们纷纷起身为塔克这一球叫好。而火箭也趁机将比分拉大,比赛悬念遂无。

  火箭本赛季打得磕磕绊绊,球队核心也几经伤停,球队也暴露了很多问题。但塔克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他也是球队中强硬的代表,随着全员回归,以及防守助教的重新入驻,相信塔克这种强硬会对球队产生很大的影响,毕竟在攻防两端都显示出问题的火箭,这种强硬的态度是他们所亟需的,或许这个强硬的回合会成为火箭本赛季翻身的开始,期待火箭接下来更好的发挥。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塔克篮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