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3+19+7 却被最信任的投手自杀罚球玩死

字母哥33+19+7 却被最信任的投手自杀罚球玩死
2018年12月02日 09:11 新浪体育
字母哥今天被队友坑 字母哥今天被队友坑

  北京时间12月2日,尼克斯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主场加时以136-134险胜雄鹿。

  尼克斯(8-16)结束二连败。伊曼纽尔-穆迪埃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28分7次助攻,蒂姆-哈达威21分8次助攻,诺阿-冯莱15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凯文-诺克斯得了26分,丹伊恩-多特森21分。全队三分球34投20中。【技术统计】

  雄鹿(15-7)功亏一篑,他们也投中了18记三分球。“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33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27分7次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2分。

  尼克斯此此之前曾“爆冷三连发”,相继击败了凯尔特人、鹈鹕和灰熊三支球队。

  在三连胜中,他们防守出色,平均每场只丢105分。不过接下来相继败给了76人和活塞,平均每场丢了116分。[篮彩稳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雄鹿是全联盟得分最高的球队,尼克斯今天也无法限制他们的得分,只得打对攻。

  尼克斯以5-0开局,不过他们的好日子没过多久。洛佩斯和米德尔顿相继还以三分,雄鹿将比分超出。首节雄鹿投中6记三分,尼克斯也有5个。本节最后一攻,尼克斯被防成24秒违例,首节以25-38落后。

海佐尼亚暴扣海佐尼亚暴扣

  两队继续拼外功,不断三分出手。雄鹿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第二节还有7分34秒时,米德尔顿三分命中,雄鹿以50-37领先。穆迪埃一人连得5分,多特森命中三分,尼克斯打出一波12-4,将比分追成54-57。雄鹿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4分40秒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尽管如此,上半场他们仍以66-61占上风。

  冯莱命中三分,哈达威连投带罚“打3分”得手,下半场开始不到2分钟,尼克斯就将比分追成67-68。尼克斯一度以71-70反超,但并没领先多久。洛佩斯命中三分,安特托孔波也“打3分”成功,雄鹿打出17-0,以87-71重新拉开差距。在这波攻击中,雄鹿投中了4记三分球。尼克斯也在外线发动反击,他们以一波15-3结束本节。特里尔在本节最后3秒时发动快攻,快速突破上篮,遭到“字母哥”盖帽,但被吹干扰球,尼克斯只以93-97落后。

  三度拉开差距,三度被缩小差距,雄鹿在第四节不敢再大意。本节还有6分54秒时,布朗突破后挑篮得手,雄鹿以113-99领先。尼克斯的韧性令人意外,诺克斯两度命中三分,他们又将比分追成115-110。

  防守上不给力,光拼进攻,尼克斯也不示弱。本节还有24.1秒时,穆迪埃三分线外强行出手,应声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24-124。雄鹿最后一攻给“字母哥”,但他未能命中。尼克斯在0.1秒也不能创造奇迹,两队进入加时。

穆迪埃关键三分拖进加时穆迪埃关键三分拖进加时

  穆迪埃在加时爆发,两度三分命中,双方在加时交替领先。终场前1分09秒,多特森也命中三分,尼克斯以135-134领先。雄鹿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9.7秒时,穆迪埃两罚一中,尼克斯领先2分。

穆迪埃加时三分神准穆迪埃加时三分神准

  “字母哥”强突,但遭到新秀罗宾逊的盖帽。双方倒在地板上拼抢,形成争球。争球点在雄鹿篮下,洛佩斯抢到球后马上攻击,造成了犯规。

洛佩兹关键罚球不中洛佩兹关键罚球不中

  这个赛季罚球命中率高达93%的洛佩斯竟然两罚不中,安特托孔波虽然抢下了进攻篮板,但发动攻击时遭到盖帽。雄鹿功亏一篑。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