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五大囧控球! 以为自己是欧文其实堪比JR

年度最五大囧控球! 以为自己是欧文其实堪比JR
2018年12月02日 07:33 新浪体育
塞克斯顿玩砸了 塞克斯顿玩砸了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在昨日波士顿凯尔特人128-95战胜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骑士新秀科林-塞克斯顿在一次进攻中的控球被美媒嘲讽为“年度最差控球”。

  当时在第二节比赛中,塞克斯顿在外线控球,当时特里斯坦-汤普森示意他可以将球传给其他队友,自己为其作掩护。但是这位新秀显然还想要再秀一把自己的球技,在外线45度角的位置没有秀够,来到弧顶前继续秀。当时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中出现了很大的空位,他完全可以选择传球给队友,但是塞克斯顿没有这样做,反而在最后自己选择了仓促投篮,然而他的投篮却与篮筐有很大的差距。

  在赛后,美媒评论道:这是本年度最差的控球。在那一刻,塞克斯顿可能是以为自己被欧文附身,结果没想到却闹成了一个笑话,随后他被骑士主帅叫到狠狠训话。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