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麦基竟然被个90%人不认识的人羞辱了

尴尬了!麦基竟然被个90%人不认识的人羞辱了
2018年12月01日 15:07 新浪体育
心疼麦基 心疼麦基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上演翻盘好戏,他们以114比103击败达拉斯独行侠,湖人拿到2连胜。虽然湖人赢了球,可贾瓦尔-麦基却遭到了美媒体的吐槽,因为他在比赛中“悲惨地”充当了背景帝。

  在第二节比赛开始了仅仅1分55秒,独行侠发动进攻,芬尼-史密斯接到鲍威尔的传球后得到绝佳机会,他在篮下成功骑扣了麦基。看到麦基惨被对手“骑扣”,有一家美国媒体立即拿此来说事。

  这家媒体贴出了麦基被骑扣的镜头,同时圈出了芬尼-史密斯来做强调,并把这一时刻称为“麦基的柯达时刻”。也许是光贴出图片说明不了什么,这家媒体还特意附上了文字,他们写道:“有趣的部分是99%的球迷应该都不知道芬尼-史密斯是谁。”

  麦基一直以运动能力出色而闻名,他在赛场上曾多次上演骑扣对手的精彩一幕,也多次用让人咋舌的封盖来阻止对手进攻。可是这一次,麦基尝试封盖没有成功,反而遭到了对手的骑扣,更重要的是骑扣他的人还是一个无名之辈。

  事实上,这家美国媒体的评论也许有些夸张了,因为芬尼-史密斯本赛季在独行侠还是得到了不少露脸机会。芬尼-史密斯赛季场均打27分15秒,得到8.9分和4.2个篮板,场均投中1.5个三分球,坦白说,史密斯在独行侠的轮转阵容中占据稳定的位置。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麦基湖人史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