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分钟里13中2!说湖人是联盟最差有人反驳吗

27分钟里13中2!说湖人是联盟最差有人反驳吗
2018年12月01日 14:37 新浪体育
湖人今天的三分,有点惨 湖人今天的三分,有点惨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独行侠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4比103击败对手。全场比赛湖人三分球30投9中,30%的命中率,继续令人担忧。

  每场比赛湖人球迷最关注的点之一就是湖人的三分球,关注湖人今天又命中了几记三分球,湖人三分命中率怎么样。

  特别是11月28日对阵掘金湖人全场三分35中5,14.2的命中率也是湖人队史最低,上场比赛对阵步行者命中率依然是不高,24投7中29.1%的命中率。

  今天对阵独行侠第一节湖人依然没有三分进账,直到第二节开局鲍尔才在底角命中一记三分打破湖人的三分荒,第三节打了3分钟詹姆斯站出来命中一记三分球,而在过去的27分钟里,湖人三分13中2,命中率是惨不忍睹的15.3%。

  不过好在后面库兹马站了出来,单节扔进3记三分球,缓解了湖人的三分无力的局面。

  波普最近5场比赛只有6进三分入账,哈特最近7场比赛仅仅只有3记三分,库兹马是最稳定的一点,连续12场比赛有三分入账。

  湖人虽然不把三分球放在眼里,但是你不可否认这是一种潮流,这是快速得分,拉开空间的进攻方式。湖人要想变得更好,三分球的提升绝对是至关重要的一点。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三分球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