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图看懂湖人最最致命的伤!刚到30%就偷着乐

2个图看懂湖人最最致命的伤!刚到30%就偷着乐
2018年12月01日 14:36 新浪体育
湖人的这个空间感啊…… 湖人的这个空间感啊……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在主场以114-103战胜独行侠。比赛中,湖人队进攻空间的问题明显被暴露出来。

  本赛季开始以来,湖人队的进攻空间一直存在问题,他们缺少稳定的三分射手。

  本场比赛,独行侠队在防守时的策略很明显,那就是收缩禁区。举个例子:第一节还剩5分20秒,湖人队半场阵地进攻,当时有4名独行侠球员都在篮下,而东契奇也在限制区内。由此可见独行侠的防守收缩得有多紧。

  整个上半场,湖人队三分球11投1中,进球的那个人居然是球哥。

  下半场刚开始,詹姆斯在低位背身持球,当时他没有选择把球传给站在弧顶的队友,而是找到了跑到左侧底角的球哥,但独行侠对球哥的三分球也是爱理不理,而球哥的这次三分出手也没有进。

  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在詹姆斯和库兹玛的带动下,湖人队的三分才慢慢有了起色,这才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并赢得了这场比赛。

  但即便湖人队下半场的三分球有起色,他们全场的三分命中率也才刚刚到30%(30投9中)。对湖人队来说,解决好进攻空间的问题已经成为他们本赛季的重中之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