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拿28+5+4!詹姆斯找到了MVP赛季的打法

背靠背拿28+5+4!詹姆斯找到了MVP赛季的打法
2018年12月01日 14:23 新浪体育
冲起来的詹姆斯,挡不住! 冲起来的詹姆斯,挡不住!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迎来了了独行侠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4比10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1投12中拿到28分外加5篮板4助攻的数据。

  在一个月以前对阵独行侠的比赛里,詹姆斯拿到29分,帮助球队1分险胜对手。

  也许是因为昨天对阵步行者最后时刻发力连得11分有点累,今天一上来詹姆斯效率非常不高,除了开场第一攻打进,随后5次出手都以打铁告终,外加4次失误,可以说开局詹姆斯打的非常憋屈,非常难受。

  第二节詹姆斯一回来立马憋不住了,把之前的气全部给撒出来了,那个熟悉的无人可挡詹回来了,5次往篮下进行突破,其中有3记爆扣。

  第一节詹姆斯6投1中拿到2分外加4次失误,而到了第二节他5投5中拿到10分外加2助攻0失误,这对比非常明显。

  第三节詹姆斯又来常规操作了,还有9分钟,他运球过半场,距离三分线外两步直接拔起就射,对手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球直接空心入网,新赛季你别说詹姆斯喜欢上了投超远三分。

  第四节开局詹姆斯一次转身上篮非常漂亮,那清逸的脚步,潇洒的转身,一气呵成把人看醉了。第四节还有2分36秒,又是超远三分,这次距离更远了,一箭穿心帮助球队把分差领先到了18分,彻底锁定胜局。

  今天不知不觉詹姆斯就得到了28分,尤其是在当他冲起来之后的得分,仿佛回到了MVP赛季的那种是势不可挡的状态。在联盟里大部分球员要得到这样的分数也许需要手感爆发,给你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但是对于詹姆斯来说,就是轻描淡写,在你毫无感觉的情况下,他就砍下了如此多的分,也许这就是大将的风范把。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