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老妖打7-0难救主 妖塔25+15率队结束连败

38岁老妖打7-0难救主 妖塔25+15率队结束连败
2018年12月01日 12:39 新浪体育
魔术客场取胜 魔术客场取胜

  北京时间12月1日,魔术在客场以99-85击败了太阳。

  魔术(11-12)结束二连败,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妖塔”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25分15个篮板,阿隆-戈登18分6个篮板,DJ-奥古斯丁16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21分。【技术统计】

  太阳(4-18)四连败,继续西部垫底。大将德文-布克缺阵,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得了19分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0分,约什-杰克逊1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8分。

  魔术最近状态欠佳,此前5场比赛输了4场,唯一的胜利来自对湖人。尽管如此,魔术仍能保持季后赛圈的位置,在东部前八之列。[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武切维奇踩线两分武切维奇踩线两分

  太阳则在西部垫底,球队看不到有复苏的希望。球队进行了小小的调整,此前已经裁掉了伊塞亚-坎南。

  乌切维奇最近表现神勇,而今天他还得到替补席的琼斯的力助,魔术在苦战之后过关。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首节太阳还略占优势。在阿里扎和艾顿的带动下,太阳一度以25-17领先。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他们未能得分,魔术连得4分后,只以21-25落后。

艾顿暴扣艾顿暴扣

  罗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就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打出5-0,魔术反超。虽然艾顿状态不错,但在乌切维奇面前他没占到便宜。第二节还有52秒时,乌切维奇禁区内得手,魔术以51-45领先。克劳福德还以一记三分,太阳仍以48-51落后。本节魔术得了30分。

  下半场魔术一直领先。第三节最后1分钟,克劳福德两度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5球,而他还投中本节的压哨球,一人打出7-0,太阳将比分追成71-75。

  太阳未能延续这种势头。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他们才投篮命中,魔术以83-72拉开差距。太阳实力本来就不济,而又少了当家大将,无力再发动反击。(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