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小强!10秒追7分进加时最终取胜太刺激

NBA第一小强!10秒追7分进加时最终取胜太刺激
2018年12月01日 12:05 新浪体育
灰熊逆转取胜 灰熊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12月1日,灰熊客场苦战两个加时以131-125击败篮网。

  灰熊(13-8)结束三连败。新秀贾伦-杰克逊拿下了36分8个篮板,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连得7分,为灰熊取得加时机会。迈克-康利得了37分10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雷特-坦普尔得了13分。【技术统计】

  篮网(8-15)五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6分8次助攻,贾里特-阿伦15分12个篮板,霍利斯-杰弗森和斯宾赛-丁翁迪也各得15分。替补出场的德马尔-卡罗尔21分12个篮板,沙巴兹-内皮尔18分。

  新秀杰克逊贾伊-杰克逊拯救了灰熊。在常规时间还有26.8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将比分追成108-111。灰熊成功防守后,在本节还有15.9秒时,杰克逊又一次三分命中,一人连得7分,硬是将比分扳平。篮网最后一投遭到盖帽,双方进入加时。[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灰熊死里逃生。杰克逊在加时又投中关键球。

  第一个加时,篮网靠罚球先连得4分,阿伦一人包办和篮网前6分。本节还有35.4秒时,杰克逊突破上篮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灰熊只以115-117落后。康利也投中一球,双方战成117-117。两队都错失绝杀球,再进加时。

  康利成为最后的英雄,他包办灰熊第二个加时全部8分。本节还有1.9秒时,他两罚两中,灰熊以128-125领先。

  篮网此后三分不中,双方在拼抢时将球打出界,球权又归灰熊。加索尔两罚一中,灰熊领先4分。篮网三分不中,只得放弃。

  (吴哥)

灰熊篮网杰克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