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输80分21年来最惨!波波维奇要放弃马刺了?

两场输80分21年来最惨!波波维奇要放弃马刺了?
2018年12月01日 11:50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12月1日,马刺在主场以105-136负于火箭,遭遇了自1997年11月以来最惨的连续2场大败。

  本场比赛中,马刺记者保罗-加西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马刺队球员本赛季的技犯和恶犯数据,阿尔德里奇、贝里内利和盖伊均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而德罗赞则是吃到一个恶意犯规。

  最后,保罗-加西亚还调侃了波波维奇:“在本赛季至今的21场比赛中,主教练波波还没有吃到一个T。”

  这场比赛,马刺队打得毫无斗志,按照波波以往的脾气,他一定会连续喊暂停并对手下的球员破口大骂。但是今天,我们注意到波波在比赛中很少发怒,至少在表面上没有看出来。即使当马刺的落后分差不断被拉大,波波也只是平静地坐在板凳上。

  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德罗赞和阿德都被换下场,而波波坐在他俩的中间,并且平心静气地开导他们。

  事实上,现在这支马刺已经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那支马刺。本赛季前21场比赛,马刺的战绩是10胜11负,这是马刺自1996-97赛季以来第一次前21场比赛的胜率没有达到五成。

  过去这一年,波波维奇经历了太多的事情,爱妻走了,GDP也纷纷都离开了马刺,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考瓦伊坚持要走,球队目前的两位核心阿德和德罗赞都球风偏软,而老将加索尔近日因为左脚应力性骨折而处于伤停。另外,波波自己估计也快要退休了。

  上一场,马刺输给森林狼39分;今天,马刺输给火箭31分。要知道,马刺上一次连续2场都输掉至少20分,还是在1997年11月。

  难道波波维奇真的要放弃这支马刺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