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肌肉疼痛!魔兽接受手术 预计伤停2-3个月

臀部肌肉疼痛!魔兽接受手术 预计伤停2-3个月
2018年12月01日 06:53 新浪体育
霍华德 霍华德

  北京时间12月1日,华盛顿奇才队宣布他们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在加州接受了腰椎显微手术,以缓解臀部肌肉的疼痛,他预计将伤停2-3个月。

  11月19日奇才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霍华德的梨状肌伤势加重。本周,他前往洛杉矶咨询专家的建议。昨天,霍华德接受了医生让他接受手术的建议。

  今天,奇才队宣布霍华德在加州接受了腰椎显微手术,以缓解臀部肌肉的疼痛,他预计将伤停2-3个月。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已经因伤缺席了21场比赛里的12场,包括整个训练营。

  作为昔日的NBA第一中锋,霍华德在过去几年经历了很大的起伏,而且连续四年更换球队,从火箭到老鹰,再到黄蜂、篮网以及奇才。

  今年夏天,霍华德和奇才签了一份2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随着他的伤病,托马斯-布莱恩特将成为奇才队的首发中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