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7+2詹姆斯本季首次打满!1人统治了4分半

38+9+7+2詹姆斯本季首次打满!1人统治了4分半
2018年11月30日 14:14 新浪体育
詹姆斯本赛季首次打满首节 詹姆斯本赛季首次打满首节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迎来了步行者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4比9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7投15中拿到38分9篮板7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掘金詹姆斯发挥极差,得分,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三分命中数,助攻,正负值全部创造湖人新赛季最低。上场比赛詹姆斯的表现可以说是赛季最差了,今天比赛一上来詹姆斯不想重蹈上场比赛的覆辙,进攻欲望非常的强烈。

  底角连续运球顶着特纳中距离跳投得分,第一节后半段詹姆斯又是发力,连续砍下6分,今天第一节比赛詹姆斯效率非常高8投6中14分,追平上场比赛全场比赛得分。而詹姆斯也是本赛季首次打满第一节。

  第二节詹姆斯一上来就突破篮下打成2加1,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是詹姆斯第二节唯一的得分,虽然在反击中他妙传库兹马爆扣,但是他随后只出手一次,半场结束步行者也把分差缩小到了6分。

 

  第三节詹姆斯进攻欲望还是非常的低下,事实上从第二节步开始詹姆斯就陷入了哑火的状态,不进攻,完全放任队友去进攻,自己就在外线看着,也不拿球。步行者把分差反超后他终于得分了,弧顶三分空心入网,把分差反超回来。第三节詹姆斯又是新赛季首次打满,末端终于发威了,连续两次突破篮下得分。

  第四节还有4分36秒,詹姆斯外线三分一击致命,突破篮下打成2加1,助攻波普三分命中,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中一,连续两个翻身跳投打进,詹姆斯凭借着一己之力打出14比2的进攻波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11分,锁定胜局。

  在第二节第三节甚至第四节前半段他开始隐身的时候你认为这场比赛湖人完了,但是第四节最后时刻他统治了球场,连得12分,湖人最后4分半所有得分都跟詹姆斯有关,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只要他攻开了,对手拿其毫无办法。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