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总无视主帅战术布置?湖人总裁公开辟谣

詹姆斯总无视主帅战术布置?湖人总裁公开辟谣
2018年11月30日 08:04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沃顿 詹姆斯和沃顿

  北京时间11月30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近日撰文称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经常忽视湖人主帅沃顿的战术布置,对此,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站出来公开辟谣。

  “首先,布莱恩(温德霍斯特)的报道是不对的。当然,他们必须确保在ESPN有一个话题,而且每个人都可以讨论。”“魔术师”约翰逊说道,“我们球队有一套体系,那就是球必须转移起来,有许多挡拆。如果你看我们的比赛,球并不一直都在勒布朗的手里。这不可能,因为你希望把球转移起来,然后打出挡拆配合。但是,嘿,我们是湖人队。人们总会谈论我们,但是现在的情况并不是(温德霍斯特)说的那样。”

  虽然詹姆斯是小前锋的身高,但是自从进入NBA之后,他一直都是球队的进攻组织者,而且他的组织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在隆多伤停之后,詹姆斯承担起了湖人队更多的进攻组织任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