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单场51分的男人,带着他的骑兵连杀回来了

那个单场51分的男人,带着他的骑兵连杀回来了
2018年11月30日 16:29 NBA综合
连长要回来了 连长要回来了

  “我愿意回到火箭打球,当然了!我爱这里!我愿意再次成为一名火箭球员。为此我一直在练习投篮,我会证明我本该在这个联盟里打球的。”

  正在休斯顿训练的自由球员科里-布鲁尔如是说到,在火箭危难存亡之际,他渴望带领骑兵连再次冲锋!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犹记得当年季后赛带领火箭发带兄弟帮,第四节19分逆转快船,连长布鲁尔便是其中的一员。

  他没进过全明星,也没进过最佳阵容,甚至连个二线球星都算不上。

  可他曾三年两夺NCAA总冠军,选秀中高居第7顺位,单场51分手刃对手,在小牛只打了23分钟便躺赢一个总冠军。

  这个男人总是习惯于带头冲锋,那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到哪都是焦点。抛开球技,光是人格魅力这一点,就够让火箭球迷想念的了。

  一旦布鲁尔成功加盟,火箭孱弱的替补席势必会打上一剂强心针。无论他还剩下几成功力,那无比激情的打法都将鼓舞全队上下。

  骑兵连,冲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布鲁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