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赢球都靠个卧底!没有这俩脑残可能真翻了

湖人赢球都靠个卧底!没有这俩脑残可能真翻了
2018年11月30日 15:20 新浪体育
心疼埃文斯 心疼埃文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104比9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湖人结束2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接管比赛带领湖人赢球,但他们也不能忘记步行者球员的贡献,泰瑞克-埃文斯的“无间道”表现也为湖人取胜添砖加瓦。

  步行者在客场有一个噩梦般的开局,最多时曾落后24分,但他们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在二三节成功实现反扑。依靠埃文斯的一记三分球,步行者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45秒时以69比66反超。这记三分球只能算是埃文斯的一次自我救赎,因为他之前刚犯下致命错误。

  步行者第三节开始后就掀起强劲的反攻势头,他们一度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可埃文斯连续两个回合出现走步失误,这浪费了球队极佳的反扑机会。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7分25秒时,麦基的横传球被埃文斯抢断,他快速运球发动快攻。可能是没有想到麦基会积极追防,埃文斯突破上篮时不紧不慢,结果麦基在他身后赏了一记火锅,成功防住了步行者的这次1打0快攻。

  不过埃文斯在这一场让人吃惊的举动并不是只有这一个,随后他的一次突破更是让人“看不懂”。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3分35秒时,落后7分步行者急需得分,埃文斯持球单打,他强行突破上篮,在最后出手的那一下,球竟然没有飞向篮筐,而是飞了一个向后的抛物线。

  2017-18赛季,埃文斯在灰熊表现抢眼,场均得到19.4分、5.1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他的效率值还创造了生涯新高。

  休赛期里埃文斯自然得到不少球队的邀请,据说其中就有湖人。在权衡一番后,埃文斯最终选择了步行者,对此他本人的解释是,不是湖人不好,而是步行者更合适。

  如果以埃文斯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你肯定不会相信他当时的解释是真心话,因为球场上的他分明就是怀揣着一颗“湖人心”嘛。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埃文斯步行者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