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眼替补砍18+10无奈伤退 西部第一斩获四连胜

榜眼替补砍18+10无奈伤退 西部第一斩获四连胜
2018年11月30日 14:24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30日,快船在客场以133-121击败了国王。

  快船(15-6)四连胜,继续占据西部榜首。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8分6个篮板,新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得了17分,达尼罗-加里纳利和艾弗里-布拉德利各得16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4分。【技术统计】

  国王(10-11)三连败。威利-考利-斯坦得了17分10个篮板,达伦-福克斯17分9次助攻,内马尼加-别利察11分。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得了26分6次助攻,榜眼秀马文-巴格利在第四节伤退,得了18分10个篮板。

巴格利空接暴扣巴格利空接暴扣

  快船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击败了太阳。面对国王,他们很有信心,因为客场打国王,他们已经是11连胜。上一场国王主场击败快船,还是在2013年。

  快船开局顺利,首节就了得两位数的优势,但第二节却成为国王的天下,双方上半场各打了一节好球。

福克斯打板跳投福克斯打板跳投

  首节过半时,亚历山大两罚两中,快船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24-14领先。本节最后3分钟,快船派上替补球员后攻势更盛,打一波14-2后,以40-22取得18分的优势。首节过后,快船以42-26领先。

巴格利空接暴扣巴格利空接暴扣

  国王第二节大举反击,本节中段,威廉姆斯两罚两中,他们完成一波20-9的攻击波,只以46-51落后。布拉德利和亚历山大相继还以三分,快船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国王也火力全开,继续紧追不舍。他们甚至有机会在本节扳平,但福克斯的压哨三分不中。国王本节砍下了42分,上半场只以68-71略处下风。

博格丹诺维奇上篮博格丹诺维奇上篮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为54.3%,三分球20投8中。全队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布拉德利16分,亚历山大14分,哈里斯和哈雷尔各得11分。

  国王命中率为49%,三分球12投仅3中。福克斯13分,替补出场的博格达诺维奇13分,巴格利12分。

哈里斯对抗上篮哈里斯对抗上篮

  快船在第三节防守有所加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过半后,哈里斯跳投得手,快船以92-82领先。福克斯连续投篮命中,国王再度发动反击。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巴格利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19秒时,国王只以93-96落后。国王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快船连得5分后,以101-93结束前三节。

哈雷尔空接2+1哈雷尔空接2+1

  第四节中段,博格达诺维奇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国王只以108-112落后,但他们的攻势到此为止。哈里斯还以三分,哈雷尔“打3分”成功,快船打出一波13-3,在本节开学有3分33秒时以125-111拉开差距。

加里纳利三分加里纳利三分

  这一波攻击杀死了国王,他们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雷尔快船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