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对决!这是1V1的游戏 詹皇后是他俩的时代

王的对决!这是1V1的游戏 詹皇后是他俩的时代
2018年11月30日 12:12 新浪体育
当今最顶级的球星对决 当今最顶级的球星对决

  北京时间11月30日,猛龙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31-128险胜勇士。比赛中,两队当家前锋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凯文-杜兰特的对位是最大看点。

  在考瓦伊上赛季受伤之前,他是联盟前三的球员,而且被认为是NBA攻守最全面的球员。本赛季加盟猛龙之后,考瓦伊逐渐恢复到巅峰状态。

  考瓦伊和杜兰特都是联盟顶级的小前锋,本场比赛,他俩的对位无疑是最大看点。

  比赛开始后,猛龙队并没有直接让考瓦伊去对位杜兰特,而这个任务是交给了本赛季爆发的小将西亚卡姆。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考瓦伊和杜兰特的对位变得越来越多。

  第二节最后阶段的几个回合,比赛一度变成了考瓦伊和杜兰特的单挑。从下半场开始后,考瓦伊和杜兰特基本一直对位。当考瓦伊在杜兰特面前投进一个三分之后,杜兰特在另一边突破考瓦伊并造成犯规。

  第四节还剩1分多钟,猛龙仅领先2分,考瓦伊在左侧迎着杜兰特投进一个中投。紧接着,杜兰特突破造成犯规,2罚1中。最后1分钟内,杜兰特连续投进2个三分,追平了比分,其中第2个是在考瓦伊的面前投进的。

  全场比赛,杜兰特轰下51分,而考瓦伊得到37分。

  前两天,克雷-汤普森表示勇士和猛龙很可能在本赛季的总决赛相遇。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杜兰特和考瓦伊的对决绝对是总决赛的最大看点,而且精彩程度绝对不会亚于2013年和2014年总决赛中考瓦伊和詹姆斯的对位。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