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败!火箭主帅催管理层补强 骑兵连连长回归?

4连败!火箭主帅催管理层补强 骑兵连连长回归?
2018年11月30日 09:50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 德安东尼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惨遭4连败后,休斯顿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坦言球队目前深度成问题,敦促高层有所动作,而火箭旧将科里-布鲁尔则表达了回归休城的意愿。

  昨天大败于独行侠20分后,火箭惨遭4连败,德安东尼赛后认为,这至少应部分归咎于球队缺乏深度。

  “毫无疑问,(阵容深度)是个问题,”德安东尼在接受知名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采访时表示,“我知道高层也正在致力于补强,他们会尽自己所能去做。我不是要责怪谁;现实就是如此。”

  昨天的比赛,克里斯-保罗和杰拉德-格林继续缺阵,内内则因小腿伤本季尚未出战过,而卡梅罗-安东尼也早已和火箭分道扬镳。输掉昨天比赛后,火箭仅以9胜11负位居西区倒数第二,要知道,这可是一支上个赛季豪取65胜,高居西区榜首的球队。可以断定的是,今年休赛期失去阿里扎和巴莫特,以及不成功的引援,导致火箭的阵容深度根本扛不住伤病。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布莱恩-史密斯推特报道:“德安东尼再次表示,对于先发球员们的出场时间过多,以及赛季初消耗过大而感到担忧。在谈到火箭阵容深度时,他也明言球队怀念卢克和阿里扎,称‘我们必须尽快扭转颓势。’”

  不过火箭也有好消息。据麦克马洪透露,保罗和格林有望在明天客战马刺的比赛中复出,而内内也可能在后天对公牛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另据《Fox26》记者马克-伯曼透露,目前身为自由球员的布鲁尔正在休斯顿训练,并表示:“我爱休斯顿,我愿意重新成为一名火箭球员。”

  对此,德安东尼也表示:“那样的话我们的深度就很可观了。我们如今让新秀们去出任球队第6、7人,而他们本该是球队的第9、10人。他们能挺一段时间,但若想依靠他们则会很艰难,这也并非他们的错,他们还需要成长。而且,我们还得继续祈祷他们也能保持健康。”

  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伤员复出和可能的引援会缓解火箭的用人荒吗?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