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维爸爸仍无复出时间!1个手术他歇了10个月

27岁维爸爸仍无复出时间!1个手术他歇了10个月
2018年11月29日 21:51 NBA综合

  直播吧11月29日讯 迈阿密热火队后卫迪昂-维特斯能否回归给球队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个遥遥无期的问题似乎变成了一场猜谜游戏。即便是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对维特斯能否在2019年到来之前回归这个问题充满了问号。

  在被记者Barry Jackson问到这个问题时,斯波表示:“我们也没有任何更新。”而现在距离维特斯受伤已经过去了十个半月,已经超出了当时的8-10个月复出时间表。

  维特斯在2017年的3月份遭受了左脚踝扭伤伤病,这也导致了他直接缺席了2016-17赛季剩余的13场比赛。而在休赛期签下新的巨额合同之后,维特斯再度陷入了脚踝伤势的挣扎之中。

  在尝试了一段时间的带着伤痛打球之后,维特斯最终选择了在今年的一月份再度进行手术。在当时给出的复出时间表是八到十个月,很显然,这个时间表已经作废。

  在今年的12月10日,维特斯将年满27岁,他在2015年一月份开始为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效力,随后在2016年7月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被热火队签下。这位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的4号秀,生涯辗转了骑士队,雷霆队,热火队三支球队。

  在维特斯的第六个NBA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3.3分,2.8助攻,2.7篮板。在他为热火队效力的76场比赛中,他大部分比赛都是首发出战,场均得到15.2分,4.1助攻和3.0篮板。

  (Colin)

  [来源:直播吧]

维特斯斯波复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