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34.4%+25%!书豪不在 这队全成打铁王了

尴尬的34.4%+25%!书豪不在 这队全成打铁王了
2018年11月29日 10:57 新浪体育
黄蜂取得连胜 黄蜂取得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9日,林书豪缺阵,老鹰在客场以94-108败给黄蜂。

  黄蜂(11-10)二连胜。杰里米-兰姆得了22分5个篮板,肯巴-沃克19投6中,三分球6投仅1中,得19分,科迪-泽勒19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5-17)二连胜结束。林书豪缺阵,特雷-杨19投7中得18分,陶林-普林斯和凯文-胡特尔各得12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4.4%,三分球44投11中。[小分稳稳命中!大数据早料到会打铁?][送1188][下载APP]

  两队在上周才交锋,老鹰以1分险胜,结束了自己的10连败。再度相遇,老鹰已经是二连胜,黄蜂不希望看到他们的连胜继续。

  林书豪因踝伤缺阵,这对老鹰的攻击有不小的影响。过去的比赛,林书豪多次成为老鹰的得分王。少了他的输出,老鹰的进攻明显下滑。

特雷-杨抛投特雷-杨抛投

  老鹰只在首节战优势。雷蒙德一开场就命中三分,普林斯也远投得手,他们以11-4领先。老鹰外线手感不错,首节还有1分53秒时,胡特尔也命中三分,他们以26-16领先。黄蜂以一波8-2结束本节,只以24-28落后。

沃克三分沃克三分

  黄蜂第二节迅速超出。本节开始后不久,卡明斯基命中三分,布里吉斯连续三次篮下得手,打出一波9-0后,以33-30领先。虽然沃克命中率不高,但黄蜂还是有人能挺身而出,继续攻击老鹰篮下。本节黄蜂得了31分,老鹰只有21分。半场结束时,黄蜂以55-49领先。

兰姆三分兰姆三分

  老鹰在第三节几度反击。本节还有2分40秒时,安德森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他们只以74-76落后。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黄蜂以一波10-1结束本节,一举以86-75拉开差距。

  黄蜂以一波12-6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8-81取得17分的优势。帕克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得手,而沃克则命中一记三分。老鹰命中率继续下滑,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书豪老鹰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