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人爆砍36+11+8 但要跪谢这大心脏队友

东部第一人爆砍36+11+8 但要跪谢这大心脏队友
2018年11月29日 11:55 新浪体育
字母哥突破 字母哥突破

  北京时间11月29日,雄鹿主场116-113惊险击败公牛。

  雄鹿(15-6)惊险过关,“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7分,布鲁克-洛佩斯12分。【技术统计】

  公牛(5-17)四连败。扎克-拉文得了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巴里-帕克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恩-阿西迪亚科诺22分。替补出场的罗宾-洛佩斯17分。[命中雄鹿赢球输盘!大数据剧透NBA][送1188][下载APP]

字母哥碾压暴扣字母哥碾压暴扣

  两队拼到了最后1秒。首节双方大举对攻,公牛以40-30领先。雄鹿此后两节大举反击,三节过以92-89超出。

拉文助攻帕克暴扣拉文助攻帕克暴扣

  第四节两队进入拉锯战。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安特托孔波扣篮得手,雄鹿将比分扳成111-111。

  公牛此后遭到盖帽,裁判回放后将球权给了雄鹿。安特托孔波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雄鹿反超。

米德尔顿三分准绝杀米德尔顿三分准绝杀

  拉文迅速还以两分后,雄鹿投篮失手,但抢下了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5.1秒时,米德尔顿三分命中,雄鹿以116-113再度超出。

霍乐迪最后时刻三分失手霍乐迪最后时刻三分失手

  公牛得到扳平的机会,霍乐迪晃开防守者后出手,可惜偏出,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