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暗示大儿子将去杜克大学 三个表情亮了

詹姆斯暗示大儿子将去杜克大学 三个表情亮了
2018年11月29日 08:39 新浪体育
布朗尼参观杜克 布朗尼参观杜克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杜克大学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的一段发言中,知名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其下面进行了评论。对老K教练大加赞赏,这一行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有球迷猜测很可能詹姆斯会选择让自己的大儿子加盟杜克大学。

  今年七月份布朗尼-詹姆斯就曾非官方性质,参观了杜克大学。并且与该学校知名球员锡安-威廉姆斯、巴雷特进行了见面。如今在老K教练的一段发言视频下方,詹姆斯这些评价道:“我爱K教练,绝对的最佳主帅,希望我儿子上大学时他还在执教球队。”后面用了三个表情十分有深意。

  这一段话立刻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从儿子去杜克大学游览,再到与该学校球队的成员会面,如今又一次公开示好主教练。种种明显的行迹,足以显示出詹姆斯对杜克大学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大儿子布朗尼,能够在杜克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涯。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