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昔日最好兄弟左脚应力性骨折 无限期休战

科比昔日最好兄弟左脚应力性骨折 无限期休战
2018年11月29日 08:27 新浪体育
加索尔和波波维奇 加索尔和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保罗-加索尔左脚应力性骨折,将无限期休战。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索尔,他表示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复出时间。

  美国篮球记者贾巴里-杨更新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写道,波波维奇说保罗-加索尔已经不用再穿戴保护靴,而且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训练。但是提到伤情的具体细节,波波维奇介绍到,加索尔的左脚因为应力性骨折,进入了无限期休战状态。而本赛季开赛至今,加索尔只打了9场比赛,其余时间都在养伤。

  而本赛季加索尔的年薪为1680万美元,占据了球队一部分的薪金空间。如果加索尔迟迟无法登场,无法为球队做贡献,马刺很可能考虑未来与其买断。因为目前除了加索尔之外,德章泰-穆雷和朗尼-沃克两位年轻球员,都有伤在身无法上场。

  脚部应力性骨折,之前中国球员姚明也曾患过类似伤病,对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影响。本有意向打到40岁的加索尔,如今遇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不小的挑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