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至少还要再打五六年!他有个愿望要实现

詹姆斯至少还要再打五六年!他有个愿望要实现
2018年11月28日 12:49 新浪体育
詹姆斯这个愿望能实现吗 詹姆斯这个愿望能实现吗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希望能和大儿子勒布朗二世在NBA同场竞技,这就意味着詹姆斯至少还要在NBA打5-6年。

  詹姆斯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今年14岁,如果他只在大学里待一年就进入NBA,那最早也要等到2024-25赛季。

  即将年满34岁的詹姆斯说他希望能和勒布朗二世在NBA同场竞技,这就意味着詹姆斯至少还要在NBA打5-6年。

  不过詹姆斯看起来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很希望能够在NBA赛场上看到我的儿子。我的大儿子现在读八年级。如果他按照目前的轨迹继续成长,他可能在5-6年之后进入NBA。”詹姆斯说道,“所以那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让我们拭目以待。很显然,照顾好我的身体是第一位的。但更重要的是,保持头脑的清醒。希望通过上帝的眷顾以及我的训练师团队的支持,如果未来我能够和我的大儿子在NBA赛场上碰面,那真的太酷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