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万先生虐哭湖人!准确说不是打哭是抢哭的

9000万先生虐哭湖人!准确说不是打哭是抢哭的
2018年11月28日 12:42 新浪体育
米神今天拿到了20+11的数据 米神今天拿到了20+11的数据

  北京时间11月28日,掘金在主场以117-85大胜湖人。掘金首发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出场23分钟,14投9中,得到20分,外加11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上半场,米尔萨普可以说是掘金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13分钟内11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7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对此,丹佛媒体调侃称希望米尔萨普之后能够一直戴着发带打比赛。

  在约基奇没有发挥的情况下,米尔萨普在上半场带动了掘金队的内线进攻,并且给湖人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下半场,米尔萨普的表现依旧神勇。第三节还剩不到7分钟,他在低位背打英格拉姆,运用娴熟的脚步,米尔萨普完成了一个翻身跳投得分。

  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米尔萨普抢到一个进攻篮板,他在底线位置躲开比斯利的防守,然后命中一个跳投。

  防守端,米尔萨普同样积极,他封盖掉了库兹玛的一次外线投篮。

  全场比赛,米尔萨普出场23分钟,14投9中,得到20分,外加11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在米神的带领下,掘金今天在篮板端彻彻底底的爆掉了湖人,全场比赛,掘金抢到了16个进攻篮板,而湖人自己的防守篮板,一共也才只有31个。在这样强势的篮板球的帮助下,光是总出手次数,掘金就多了湖人整整10次(97对87次)。

  平心而论,米尔萨普这样的表现只能说的勉强达到了标准。要知道,他在去年夏天和掘金队签了一份3年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是因为伤病,米尔萨普在掘金队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预期。

  本赛季,米尔萨普的薪水高达2923万美元,掘金队里最高。下赛季,他的薪水高达3000万美元。但需要指出的是,米尔萨普明年的合同是球队选项,所以他本赛季的表现至关重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