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7+5小库里17+10率队连胜 最后剧情太刺激

书豪7+5小库里17+10率队连胜 最后剧情太刺激
2018年11月28日 11:21 新浪体育
书豪 书豪

  北京时间11月28日,老鹰在客场以115-113险胜热火。

  老鹰(5-16)二连胜,本赛季第二次客场胜出。陶林-普林斯得了18分,特雷-杨17分10次助攻,约翰-科林斯16分。替补出场的奥马里-斯贝尔曼14分,肯特-巴泽莫尔12分,林书豪得7分5个篮板2助。【技术统计】

  热火(7-13)二连败。约什-理查德森22分8个篮板,维恩-艾灵顿15分5个抢断,哈桑-怀特塞德第四节坐板凳,得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8分。[命中老鹰1赔3.50胜!篮彩神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韦德快攻反击上篮韦德快攻反击上篮

  上一场以1分的优势险胜黄蜂,老鹰结束了10连败。面对少了德拉季奇的热火,老鹰信心高涨,在第二节就拉开差距,最多时领先了19分。热火顽强反击,在最后一节一度超出,可惜功亏一篑。

林书豪三分林书豪三分

  首节双方大打对攻,都没占到太多便宜。艾灵顿开场后不久就连续命中三分,热火以9-2开局。老鹰连续攻击篮下,在胡特尔扣篮得手后,将比分扳成11-11。双方开始拉锯战,巴泽莫尔在本节将结束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老鹰以35-38落后。

韦德反击双手暴扣韦德反击双手暴扣

  第二节风云突变,老鹰保持火热的手感,而热火则陷入了困境。胡特尔和斯贝尔曼在本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老鹰反超。本节还有4分50秒时,热火将比分追成50-51,此后的时间,他们只得了2分。老鹰继续强攻篮下,林书豪靠罚球连得4分,巴泽莫尔投中压哨三分,打出一波17-2后,老鹰以68-52结束上半场。本节老鹰以33-14大胜。

贝兹莫尔半场压哨三分贝兹莫尔半场压哨三分

  上半场老鹰命中率高达56%,三分球18投8中。无人得分上双,但出场的11人中,10人有得分进账。

特雷-杨超远三分特雷-杨超远三分

  热火命中率为45%,三分球15投仅5中。全队也无人得分上双,韦德9分已经是最高。

韦德蝎子摆尾上篮韦德蝎子摆尾上篮

  第三节老鹰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9分,但热火未让他们突破20分。本节还有8分37秒时,科林斯两罚两中,老鹰以78-59领先。约翰逊还以三分,热火发动一波攻势,本节过半时只以77-88落后。可惜热火的防守太不给力,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过后,热火以86-100落后。

韦德后撤步三分韦德后撤步三分

  三节就丢了100分,热火的防守不如人意。第四节韦德率队大举反扑,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本节将过半时,温斯洛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热火完成20-7的攻击波,只以106-107落后。

斯皮尔曼超远距离助跑补扣斯皮尔曼超远距离助跑补扣

  老鹰紧急换上林书豪,但也没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热火由理查德森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超出。老鹰以4分30秒内未能得分,而热火在此期间连得14分。直到比赛还有4分20秒时,老鹰才由巴泽莫尔投篮命中,又一次领先。

韦德大帽韦德大帽

  热火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而且多次失误,错失再次反超机会。比赛还有1分33秒时,科林斯在快攻中上篮得手,老鹰以114-118领先。

  热火在反超后,接下来4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58秒时,才由奥利尼克命中三分,理查德森此后抢到进攻篮板,投中一球,热火将差距缩小为1分,只以113-114落后,但离比赛结束只剩下25秒。

热火最后一攻不中热火最后一攻不中

  热火战术犯规,普林斯两罚一中,老鹰只领先2分,热火还有机会。韦德连续晃出两个空位机会,却把绝杀的机会让给了队友,理查德森大空位三分不中,老鹰抢下篮板,比赛结束。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老鹰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