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全场就输在这35-5!全队最准是他时咋赢球

湖人全场就输在这35-5!全队最准是他时咋赢球
2018年11月28日 12:32 新浪体育
今天湖人三分最准的竟然是3中1的芬森 今天湖人三分最准的竟然是3中1的芬森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掘金,最终他们以85比117不敌掘金。本场比赛湖人的三分可以说差到了极点,是他们输球的最大原因之一。

  今天全场比赛湖人三分球35投5中,5记三分球创造他们本赛季的新低,总所周知湖人三分球不是他们最擅长的进攻,但是今天这个三分可以说差到了极点,简直就是不堪入目。

  球队当家核心詹姆斯除了揭幕战对阵开拓者每场比赛都能射进至少一个三分球,而今天他三分4投0中。湖人首发里三分最稳定的库兹马今天三分7中14.2%的命中率,波普鲍尔4投1中25%的命中率,最准的竟然是斯蒂芬森,不过也是没有好到哪里去,3投1中,33.3%的命中率。

  在如今这个联盟快节奏三分的时代,你这样一个三分命中率和命中数是根本不可能赢下比赛的。你可以不依赖三分球,但是三分命中率也不要太过于低,湖人今天这三分命中率真是低的没边了。

  今天湖人三分命中率为14.2%,纵观整个联盟比赛,一场比赛三分命中率能差到这样,真是不多见了,今天湖人输球还真是不冤。这不不禁三分命中数赛季最低,湖人还顺便创造了本赛季得分新低,今天全队来到丹佛,都是没办法适应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