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无意效仿卡特坚守联盟 已规划好退役时间

欧文无意效仿卡特坚守联盟 已规划好退役时间
2018年11月28日 02:39 NBA综合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ESPN报道,虽然才进入生涯第八个赛季,但凯里-欧文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退役时间。联盟中有卡特、诺维斯基等效力联盟20年左右的老将,然而显然欧文无意效仿。

  “不,我不想那样,”欧文微笑说到,“我希望能够在35岁左右的时候退役,一旦我不想打球了,就会退役。我热爱篮球本身,但是随之而来的其他问题?就我个人生活而言,那真的不重要。我享受比赛,享受与队友在一起的时光,享受每天打球的生活。”

  欧文还表示他希望球迷及NBA外的其他球员能够感激他们为提升球技所付出的努力,并能够体会由此而产生的一些压力。

  “我不想说太多的细节,但我希望我们每天所致力于完成的事有时候能够产生更多的共鸣:拿我们的身体去冒险;理解我们每天为变强所遭遇的精神压力;只是真正渴望自己的得分方式能够比昨天更轻松。这都需要付出代价的,不过那正是我们签约的目的。为了赢得更多的总冠军,为了自己能尽可能取得成功,我愿意尽可能长久地付出那样的牺牲。”欧文说道。

  在他到目前为止8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中,欧文场均能够砍下22分5.5次助攻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6.3%。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