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喷他不轮换吗!火箭主帅这心里的苦谁能懂?

还喷他不轮换吗!火箭主帅这心里的苦谁能懂?
2018年11月27日 11:14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 德安东尼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31-135负于奇才。本场比赛,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让人感到有些惊讶。

  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伤病情况严重,再加上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本来就很小,今天这场比赛,火箭队的保罗和格林都因伤缺阵,这使得德安东尼遭受到外界的批评。

  本场赛前,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首发球员出场时间太多感到很担心,还表示今天从发展联盟召回的豪斯将顶替格林的出场时间。总之,德安东尼强调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减少健康球员的压力。

  果然,德安东尼在今天的比赛中变换了轮换阵容。第一节,他就让一些之前已经被他弃用的球员登场,比如克里斯和迈卡威,但是他俩的表现并不好。克里斯在5分钟内3次犯规,而迈卡威打了3分钟没有得分。

  下半场,德安东尼没有再让克里斯和迈卡威出场,而是派上了哈滕,但哈滕在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没有得分,背了2次犯规。

  今天这场打到加时的比赛,火箭队的首发球员依然打了很多时间,哈登47分钟,戈登和塔克都是43分钟,而板凳上真正进入轮换的只有克拉克和今天刚从发展联盟召回的侧翼豪斯。

  没错,德安东尼今天尝试着变换了轮换阵容,但是从结果来看,他应该很快会回到原先的轮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