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可能本周五复出! 格林5连客也有望回归

库里可能本周五复出! 格林5连客也有望回归
2018年11月27日 10:21 新浪体育
库里终于要回来了 库里终于要回来了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斯蒂芬-库里在今天的全场5对5训练中表现很好,而且可能会在本周五客场与猛龙队的比赛中复出。

  由于腹股沟受伤,库里已经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但好消息是,库里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今天,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库里参加了一场全场5对5的训练赛,和库里交手的是勇士队的录像剪辑师以及助教们。

  科尔在采访中表示库里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而且统治了对手。

  科尔预计库里能够在明天参加球队完整的训练,而且可能会在周五客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从本周五开始,勇士队将开启一波5连客,而第一场就是面对猛龙。

  科尔在采访中还希望德雷蒙德-格林将在接下来这波客场之旅中复出。由于脚趾受伤,格林也缺席了多场比赛,他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罗森)

勇士库里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