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三分轰36分创新高!差1步绝杀 火箭二哥已尽力

8三分轰36分创新高!差1步绝杀 火箭二哥已尽力
2018年11月27日 11:08 新浪体育
戈登 戈登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在客场以131-135负于奇才。火箭首发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出场43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16投8中,砍下36分,这是他加盟火箭队之后的得分新高。

  本场比赛,火箭队的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休战,因此戈登顶替进入首发。

  本赛季,戈登的表现令人失望,他场均得到14.8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3.6%和26.2%,这都是他加盟火箭队以来的新低。

  然而今天这场比赛,戈登在进攻端彻底打开了,首先是他的三分。比赛开始后,戈登就在三分线外打开火力,并帮助火箭打出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

  除了三分之外,戈登今天的突破也非常坚决。上半场有一个球,戈登左手运球突破,到了禁区之后,他在空中顶开防守球员,然后完成上篮。

  正如火箭记者比亚尼在推特上写的:“这是我见过的埃里克-戈登最好的攻框表现。他不断利用厚实的肩膀创造出投篮空间。本赛季开始以来,他没有把这一点和他快速的第一步有效结合起来,这很可能是他开局表现慢热的原因。”

  而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节,戈登也有贡献,甚至在最后一刻还有机会杀死比赛,可惜被对手双人封盖,把球摁下。

  虽然火箭队在加时赛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戈登终于找回了他的进攻状态,他本场23投12中,三分球16投8中,砍下36分。36分是戈登在火箭队的单场得分新高,而8个三分追平了戈登的生涯纪录。

  希望这场比赛能让戈登找回自信,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火箭队提供稳定的进攻输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戈登三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