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绝杀后说这里像家! 明夏去湖人没戏了?

巴特勒绝杀后说这里像家! 明夏去湖人没戏了?
2018年11月26日 13:47 新浪体育
巴特勒对76人很满意 巴特勒对76人很满意

  北京时间11月26日,费城76人客场以127-125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赛后76人球星吉米-巴特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来到76人之后,我感觉这里就像家。”

  在今天的比赛中,76人正是依靠吉米-巴特勒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两分险胜篮网,本场比赛,巴特勒砍下34分12个篮板并且送出了两记助攻,而恩比德也得到32分12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3分以及9个助攻。76人新三巨头在近几场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球队也以14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

  看到费城有着如此令人振奋的战绩再加上来到76人之后,巴特勒的状态也很出色,在上一场76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巴特勒砍下22分,而今天更是在客场绝杀了对手并且砍下全队最高分,这与他此前在森林狼的状态以及对比赛的态度相比起来的确有所改善。

  赛后,巴特勒同样提到:“我在这里打球真的很开心,我为我拥有这样的队友而感到荣幸。”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