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5!卢一中爆发终结连败 西部倒二大胜21分

27+7+5!卢一中爆发终结连败 西部倒二大胜21分
2018年11月26日 11:47 新浪体育
卢比奥爆发带队取胜 卢比奥爆发带队取胜

  北京时间11月26日,爵士在客场以133-112击败了国王。

  爵士(9-11)结束三连败。大将多诺万-米切尔缺阵,里奇-卢比奥得了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8分15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8分6次助攻。

  国王(10-10)二连败。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20分,达龙-福克斯13分,巴迪-希尔德和内马尼加-别利察各得12分。[爵士三项预测全中!篮彩神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爵士遭到三连败后,排名已经到了西部倒数第二,仅优于太阳。不过他们与榜首的勇士也只有5场的差距。

  米切尔在上一场比赛中肋部擦伤,今天未能出战,爵士开局不是很顺利。国王以7-0开局,卢比奥和戈伯特轮番发动攻击,爵士逐渐追上,首节过后以30-26领先。

  第二节两队进入拉锯战。本节中段,巴格利两罚两中,国王只以44-45落后。克劳德命中一记三分,新秀格雷森-阿伦也远投得手,爵士打出8-0,以53-44扩大优势。爵士保持火热的手感,上半场以59-50领先。

  上半场爵士命中率达到54.3%,但三分球14投仅4中。少了米切尔,卢比奥加强攻击,上半场就得了23分,克劳德也有12分进账。

  国王命中率只有47.4%,三分球12投5中。博格达诺维奇15分,希尔德和别利察各得10分。

  爵士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国王几度反击。本节还有3分19秒时,吉尔斯投中一球,国王连得4分,只以77-81落后。因格尔斯和阿伦相继还以三分,爵士重新拉开差距,以91-80结束前三节。

  爵士继续猛攻,第四节差距越拉越大。本节中段,巴克斯三分得手,他们以111-91领先了20分之多。最后一节爵士砍下了42分,牢牢控制局面。

  (吴哥)

爵士国王卢比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