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赞背靠背比赛砍下34分,马刺还能输?

阿赞背靠背比赛砍下34分,马刺还能输?
2018年11月26日 07:29 新浪体育

  今天,狗刺前往客场挑战雄鹿。

  又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本喵细数了一下背靠背的比赛,好像没咋赢过。更何况是事在我们疲惫之时,面对一群天赋爆棚的青壮年呢?

  本喵告诉大家一个佛系看球的方法吧,很适合今年的看狗刺的比赛。

  看比赛之前,先悲观的预设狗刺这场比赛会输。这样的话,输了就在预料之内,也不会流太多眼泪;赢了?就当赚到了,收获双倍开心。

  感觉哪里有问题,可是想不到反驳点。

  今日阿赞35分钟拿下34分,简直是分分钟都在得分,没毛病吧。尴尬的是,最后咱狗刺还是输了,喜提空砍群群主。

  这让本喵想到一个江湖传言,传说“胖奇奇的得分是狗刺的晴雨表”,不论其他人发挥怎样,咱胖奇奇发挥不好,狗刺可能就赢不了球。

  莫非这句话是真的?!今天胖奇奇的得分没过20分,所以就算阿赞超神操作,咱们输了?怪不得老是包夹胖奇奇呢。

阿赞:兄弟你不厚道,我都空砍群群主了,你也不弄一个管理员当当。

 

胖奇奇:俺不喜欢空砍群管理员,俺喜欢被包夹。

  本喵表示,这传言什么鬼哦?吹胖奇奇可以,但不要踩其他人嘛。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反应也随之变慢了。开局,首发在场上就来了一个“11-2”,别闹。本喵面无波澜的关了电视,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是错觉。

  之前本喵就说过,咱狗刺是喜欢前面挖坑,后面拼了老命再填坑的主。不出所料,板凳上的众人手握铁锹来了一波“12-2”还以颜色。

  接下来的时间都是一些对攻环节,客客气气的你一个我一个的进球。

  到了第三节,胖奇奇蠕动着自己胖胖的身躯让狗刺得以领先7分。

  最后一节可以说是非常扎心了,“27-40”。

  咱狗刺不论是进攻篮板还是防守篮板,都抢的比较吃力,所有的篮板都被字母哥和布莱索承包了。

阿德:手长就是好呀!

  今天这场比赛又是背靠背,大家可能累了。面对这种天赋和身体的碾压,本喵想到一句诗“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这句诗真的是和这场比赛完美契合。

  而且咱狗刺的防守本来就是众人所诟病的,这下好了,面对这群天赋爆棚的年轻人的全力进攻,防守更是被撕得七零八落。

  下面本喵来重现一下梦碎第四节。

  首先是咱狗刺篮板没抢到,米德尔顿回来一个三分,将比分拉开4分。

  随后阿赞持球,还是没能命中,篮板又被字母哥抢了,回来杀了一个反击,转眼狗刺也已经落后6分。

  你以为狗刺就这样gg了?开玩笑,我们还有福布斯呢!

  暂停回来,阿福一个三分,真香警告!再来一个两分,帮助咱狗刺将分差缩减为3分。

  真香!

  你以为是上帝为你打开了一扇窗,其实是他想用窗户夹你的头。

  马上雄鹿这边一个干拔三分,又将比分拉开差距。

  胖奇奇又喜提一个回场违例。

  看到时间还剩不到10秒,本喵立马告诉自己:“好啦好啦,佛系一点!下场比赛加油!”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咱病床上还躺着人呢,不怕输比赛,就怕输士气。相信等完整阵容出来后,狗刺一定会再次崛起。

阿赞奇奇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