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被变性人指控性骚扰!还参加变性滥x派对

霍华德被变性人指控性骚扰!还参加变性滥x派对
2018年11月26日 05:45 新浪体育
魔兽摊上事了 魔兽摊上事了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奇才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最近又摊上事了。一位变性人在社交媒体上声称自己曾遭受过霍华德的性骚扰,而且当曝光了霍华德的事情之后,这位变性人受到了来自霍华德团队的威胁。

  这位变性人名叫马辛-艾丽耶,他近日连发数条推特,并指控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

  “我很害怕说出来,但是今天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我曾经遭受到性骚扰、威胁和利用,而且是来自于一个我很尊敬的人,我的前男友、NBA球员德怀特-霍华德。”马辛-艾丽耶在推特上写道。

马辛-艾丽耶马辛-艾丽耶

  马辛-艾丽耶随后透露,当他发布了这些推特之后,他不断收到来自霍华德团队的死亡威胁。

  最后,马辛-艾丽耶表示他已经联系了警察。

  据悉,马辛-艾丽耶是在网上和霍华德认识的,之后保持着某种关系,而且马辛-艾丽耶还曾把自己的裸照分享给霍华德。

  艾丽耶还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对话截图,两人对话如下:

  “艾丽耶:你的家人和朋友知道你喜欢跟变性人和男人乱搞吗?还是说,那只是你的秘密之一呀?

  霍华德: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

  艾丽耶:我想知道嘛

  霍华德:我不想回答

  艾丽耶:为什么?

  霍华德:我就是不想

  艾丽耶:连我都不知道嘛?你当真的?

  霍华德:没什么可知道的 。

  艾丽耶: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霍华德:我不在意啊。没什么可知道的。

  艾丽耶:但你跟变性人约会啊。

  艾丽耶:你还管他们叫“tranny(变性人的蔑称)”呢。

  霍华德:我无法回答。

  艾丽耶继续说道:

  “再后来,他要打常规赛了,而我不可能每晚都跟随他去每个客场,但是每一天都晚上,他都会给我打电话,基本上就还是老样子。然后我发现,基本上,他还会跟其他人上床……那个“其他人”,一个变性鸡,又一个霍华德“达成共识”的人。

  我还以为这个姐妹就是只鸡而已,但后来我的朋友深查一下她的个人社交媒体,才发现她其实会经常举办[变!性!乱!交!聚!会!],霍华德(据称)也是派对的常客。所以,没错,我彻底崩溃了。”

  作为曾经的NBA第一中锋,霍华德的职业生涯在过去几年逐渐下滑。现在,他在场外又摊上了一件大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霍华德魔兽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