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8.6%!威少砍赛季第2个三双填不满这大坑

26.1%+8.6%!威少砍赛季第2个三双填不满这大坑
2018年11月25日 12:09 新浪体育
威少本场太铁了 威少本场太铁了

  北京时间11月25日,掘金在客场以105-98击败了雷霆。

  掘金(13-7)三连胜。贾马尔-穆雷得了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尼科拉-约基奇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莱尔斯16分。【技术统计】

  雷霆(12-7)二连胜结束。保罗-乔治得了24分11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16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杰里安-格兰特13分,斯蒂芬-亚当斯12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8分。[雷霆注定输盘?篮彩杀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昨天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雷霆在昨天击败黄蜂后,战绩已经并列西部榜首。掘金则轻取魔术,重新找到感觉。

乔治三分乔治三分

  掘金更艰难,不但是背靠背,而且是客场,打完后要飞往俄城。不过在开场后,雷霆更像那支客场旅行的球队,他们出手非常勉强,成功率也不高。

  首节还有3分39秒时,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只以15-16落后。莱尔斯和埃尔南戈麦斯相继还以三分,掘金打出一波攻击高潮后,首节以33-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约老师内线约老师内线

  第二节雷霆仍未能进入状态,双方差距逐渐拉开。本节还有4分02秒时,埃尔南戈麦斯两罚一中,掘金以56-36领先了20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5分。雷霆本节只得了19分,而掘金得了30分,上半场以63-42遥遥领先。

  下半场雷霆如梦初醒,而掘金开始陷入困境。第三节掘金只得了16分,雷霆不断蚕食对手的优势,三节过后只以66-79落后。

乔治三分乔治三分

  比赛还有2分09秒时,亚当斯空中接力上篮得手,雷霆只以94-99落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克莱格关键时刻抢下进攻篮板并补篮得手,而普拉姆利送出一记大帽,埃尔南戈麦斯两罚两中,掘金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49.5秒时以105-94再度拉开差距。

  雷霆在最重要的1分钟内未能得分,反击的势头到此为止。(吴哥)

威少三双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