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罗斯想退役的一周年纪念日 他轻松拿了22分

在罗斯想退役的一周年纪念日 他轻松拿了22分
2018年11月25日 11:45 新浪体育
罗斯,还好你没退役! 罗斯,还好你没退役!

  北京时间11月25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11-96击败公牛。森林狼替补控卫德里克-罗斯出场31分钟,13投9中,三分4投2中,得到22分和4次助攻,正负值+18全场最高。

  今天,罗斯面对的是他的老东家公牛,罗斯曾是公牛的领袖,他在那里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但也是在那里多次遭遇毁灭性的伤病,使得他年纪轻轻就差点离开赛场。

  本场比赛,森林狼的两大首发维金斯和考文顿完全没有手感,投篮30投1中,三分球14投0中。

罗斯2+1罗斯2+1

  罗斯今天为森林狼提供了急需的进攻火力,他替补出场31分钟,13投9中,三分4投2中,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罗斯今天的正负值达到+18,全场最高。

罗斯反击上篮罗斯反击上篮

  要知道,大约一年前的今天,罗斯一度离开骑士队,那段时间,他曾考虑过退役。但是仅仅一年之后,罗斯就在森林狼复苏了。截至目前,罗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9.4分,这是他自2011-12赛季以来的最高。那时候,罗斯在公牛刚刚赢得常规赛MVP,正处于生涯巅峰。

  对比一下,2013-2018,也就是罗斯遭遇伤病之后,他的场均数据是16.2分、3.2个篮板、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3%和28%;而本赛季至今,罗斯场均得到19.4分、3.6个篮板、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8%和48%。

  如果维持目前这样的表现,罗斯有机会冲击2019年的NBA全明星赛。

  (罗森)

罗斯森林狼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