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自嘲“数据刷子” 第11年了他想这样改变

威少自嘲“数据刷子” 第11年了他想这样改变
2018年11月25日 06:26 新浪体育
威少 威少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职业生涯的第11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终于决定要改变自己的打法,并希望摆脱“数据刷子”这个称号。

  昨天雷霆主场战胜黄蜂的比赛,威少得到30分12篮板8助攻。第四节最后时刻,威少在黄蜂中锋泽勒的头上抢到2个至关重要的篮板。赛后,当威少被记者问到他抢篮板时的心态时,他自嘲是“数据刷子”。

  “数据刷子”一直是外界对威少的评价,而且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往往容易冲动,打球一根筋,但是本赛季,威少的打法有了改变。昨天的比赛最后时刻,当比分胶着的时候,威少没有一根筋地单干,他会让施劳德组织进攻,并让雷霆的转移球顺畅起来。

  事实上,雷霆队的队友们也注意到了威少的变化,他依然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但是他现在对比赛有了不同的专注。

  “我打球是为了赢,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态。”威少说道,“这是我的第11个赛季,对我和我们球队来说,球队每年都有人员变化,所以你必须在场上做不同的事情。我可以在场上打无球,也可以持球,我可以做得更多,也可以做得更少。这些都不重要。只要我在场上,我就可以让一些事情发生。”

  (罗森)

威少黄蜂泽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